可微波的乳液? 時下正夯的保養法

  • 標榜可微波的SkinMilk牛奶嫩白身體乳液,引發聽眾熱烈回應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可微波的乳液」一夕之間成為愛美人士間最夯的話題之一,廣播節目剛播出的「可微波的乳液」,引發聽友們的熱烈回應,因為在一般人的觀念裡,保養品的保存方式皆要求遠離熱源,這瓶「可微波的乳液」,真有那麼神奇嗎?

任職於高中的陳老師表示,一向具有實驗精神的她,聽完廣播後買了「SkinMilk牛奶嫩白身體乳液」(www.skinmilk.net.tw)來試用,還把這項保養秘方分享給同事與學生家長,她特別推薦「微波5到10秒後的乳液溫溫熱熱的,感覺更快促進肌膚吸收。」

保養達人指出,這款來自美國牛奶保養品牌因標榜乳液成分單純、牛奶純度比市售品牌高五倍、不含人工添加物、香精,把乳液倒在碗裡送進微波爐加熱,依微波爐功率不同,加熱個10幾秒都沒問題。

達人進一步分析,可微波的牛奶乳液因添加大量高純度的牛奶成份,越單純的產品成份、品質越安定,才能禁得起如此嚴苛考驗,令一般市面上的其他保養品牌望塵莫及。

新手媽媽Joyce認為,擦上SkinMilk牛奶嫩白身體乳液後宛如浸泡在牛奶浴中,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草奶昔味,感受全身放鬆的舒適感,不僅從來不保養的老公都搶著擦,連小baby的細嫩膚質也適用,簡直是物超所值。

SkinMilk表示,目前「可微波的乳液」議題,持續在網路討論區強力發燒,幾乎已成為時下最夯保養法,還沒體驗過的民眾,不妨嚐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