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妹」凱莉布魯克海邊抖奶 人比風景嬌

  • 凱莉布魯克替運動品牌拍宣傳照,穿上黑白相間的比基尼,充滿學生清純氣息。(圖/擷取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爆乳天后凱莉布魯克是男性球迷心中的完美女神,廣告商看上她這點,代言接到手軟,不過她也很夠義氣,每回拍宣傳照時,都讓人看得屏氣凝神,這次替知名運動品牌拍攝平面海報,穿上黑白相間的比基尼,充滿學生清純氣息,擁擠的E Cup事業線引人遐想。

凱莉布魯克2009年被票選為英國女性最想擁有的身材,而她向來也不吝嗇展現傲人身材,更時常配合雜誌演出,做出各種性感的打扮,最近還跑到加州 的海灘拍攝,以淺藍色的大海為背景,身穿學院風的比基尼,清純、性感拿捏得宜,真得讓人想大讚:「果然是英國第一美胸!」(英國第一 奶:http://www.nownews.com/2011/03/15/340-2696858.htm)

↓圖:「英國第一奶」凱莉布魯克穿什麼都可以露。(圖/擷取自國際線上)


而另一套運動風的泳衣,雖然沒有比基尼露得多,但輕薄、藍色的泳衣卻突顯豐滿的上圍,黑色的短褲讓她看起來青春氣息十足。凱莉布魯克不只扮學生妹 有一套,先前還曾背著翅膀、穿著低胸上衣扮墮落天使,為自己賺進100萬英鎊(約4742新台幣),讓粉絲一飽眼福,也讓自己荷包飽飽飽。

↓圖:凱莉布魯克被叫為爆乳天后,不是蓋的!(圖/擷取自網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