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般的秘密花園 享受聽覺與味覺饗宴

  • 手工麵包香氣十足,十分美味。〔WEnews公民記者沈安柔/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沈安柔/台南報導

你是否曾經幻想著,走進一座遠離世俗塵囂的祕密花園呢?在這座花園裡,你可以看到包含罕見的蔓性玫瑰、單瓣玫瑰、粉妝樓玫瑰等共五十餘品種的艷麗 花朵,此外,還有數十種的香草以及仙人掌,最誘人的是,你還可以吃到用花園內的植物所精心製作出來的美味餐點!這裡,就是M&M音樂廚房。

推開通往M&M音樂廚房的門扉,印入眼簾的,是一條通往店門口的悠閒的小徑,小徑兩旁,則是猶如夢境般的美麗花園。走進店裡,到處充滿自然界的氣息,木製的地板與家具、美麗的貝殼壁飾、鋪滿玫瑰花辦的燈罩…。

樸實又帶點渡假風情,簡直就是最浪漫的用餐環境!而二樓更備有大型投影螢幕,根據店長表示,至今已有多對情侶選擇在此地求婚,並請店家配合協助撥放影片及音樂,我想,對這些才子佳人們而言,M&M音樂廚房就是他們幸福的起點。

而這裡的餐點基本上採預約制(訂位即可享有預約價,與原價相差甚多,一定要先預約才划算哦!),菜單內容以排餐為主,副餐則包含:開胃酒、開胃菜、沙拉、手工麵包、濃湯、主餐、甜點以及飲料。



開胃酒為十分容易入口的紅酒,放上一片鮮綠的薄荷葉,清涼的感覺讓不習慣喝酒的人也可安心享受。開胃菜則為鮮美的北海道蟹肉,口感以及味道完全不同於一般市售的蟹肉棒,尺寸也大上一號!令人吃完之後意猶未盡!

主餐方面,主菜之一的炎烤牛小排,牛肉十分多汁,一口咬下吃得到食材本身的美味,烹調方式不會使肉過硬,再加上十足的份量,可說物超所值。另一道 主菜法國春雞,則是精選法國進口58天熟成期的雞(約600g重),以香草醃製再烤至外酥內嫩之口感,上桌香氣四溢,雞肉軟嫩不失彈性,可輕易用刀叉處 理,切成小塊搭配一旁的醬汁,簡直是人間美味!(來看更多照片: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 /news_30982.htm)

值得一提的還有店家的擺盤以及甜點,不僅所有擺盤裝飾所用到的香草類植物,都是店家自行栽種,甜點玫瑰奶酪,還是直接使用店家門口一株超大型的蔓 性玫瑰花花瓣製作而成,一入口花香四溢,完全沒有苦澀感,淡粉紅色的外觀,更增添夢幻氣息。還在猶豫白色情人節要去哪吃大餐嗎?高品質的味蕾享受以及最浪 漫的音樂與氣氛,M&M音樂廚房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