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好豐富! 85HOUSE建立房仲優質品牌形象

  • 85HOUSE網站設計豐富、物件多、房市資訊齊全。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大學就讀日文系的詹正雄,當兵期間正逢全球金融海嘯肆虐,不少日商公司紛紛撤資台灣,原期盼前往日商工作的他,因而改變志向,投入挑戰性極高的房仲市場發展,年資雖僅二年餘,卻早已獨當一面,在中信房屋任職至今,詹正雄運用網路行銷,成功扮演客戶與屋主之間的最佳橋樑。

運用網路行銷做為房市交易的媒介,詹正雄在虛擬的網絡世界拓展不少來客數,最初看到同業使用 85HOUSE(http://www.85house.com/)時發現,頁面清新、部落格及網誌有助於建立個人口碑,對於房屋銷售有極大助益,若能運 用部落格為客戶建立起服務用心、專業熱忱的品牌形象,對於業務拓展有正面的加分效果。

詹正雄認為,從事業務工作者,第一印象相當重要,尤其當客戶透過網路認識時,個人網頁的影響力不容小覷,因此網站設計豐富、物件多、房市資訊齊全的85HOUSE,都使詹正雄成為愛用者的原因。

詹正雄認為,掌握客戶的購屋需求,比盲目看屋來得重要,尤其現今是高房價的時代,客戶的需求可能因種種現實限制而出現改變,每天勤跑客戶、電訪問 候,唯有積極主動了解買屋者的最新想法,亦有助於在競爭激烈的房仲市場中勝出,而網路行銷只是媒介,後續的服務與專業,則是達成交易不可忽視的一環。



詹正雄指出,每個家的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為客戶尋找心目中的理想家園,不只是促成交易,更是客戶託付的長期承諾,儘管現今政府不斷祭出打房措施 來抑制房價,對房仲業影響甚鉅,然而他深信,大環境不好依然有人賺大錢,所以接踵而來的打房政策,詹正雄仍樂觀面對,持續為廣大的客戶承諾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