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介」上寵物餐廳秒殺羊排 吃飽後一臉疲倦想罷工?

  • 大介拜訪台灣寵物餐廳,被拍到「上崗」與「下崗」的差別。(圖/supportTNR餐廳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寵物當家之旅》人氣旅犬「大介」與夥伴松本,上週二(8日)拜訪位在台北市民生社區一間寵物友善餐廳,看到老闆娘端出美味可口的狗狗專用碳烤羊 排,讓大介直流口水,聽到「開動」便瞬間秒殺。為了不斷配合在鏡頭前表現,下鏡後的牠略顯疲憊,四肢和下巴直接貼在地板上動也不動,一臉無辜的漏網鏡頭, 也讓粉絲直呼「辛苦你了,大介!」

《寵物當家之旅》團隊上週(3日~10日)來台拍攝特輯,8日拜訪一間位在台北市民生社區的寵物友善餐廳,當天店內擠滿想看「大介」的粉絲,錄影 前幾日僅開放40席預訂位,不到半天馬上訂滿,許多飼主更帶著自家愛犬一起前來,藝人鄭元暢也意外現身,陪大介一起享用寵物餐點。

當老闆娘端上美味可口的寵物專用「碳烤羊排」時,大介也盯得雙眼直發愣,猛嚥口水。不過細心的松本仍事先詢問:「這是寵物專用(可直接舔食)的餐盤嗎?」經確認沒問題後,便拿起刀叉,開始貼心為愛犬切肉。


松本貼心替愛犬「大介」切羊排。(圖/supportTNR餐廳提供)

只可惜,為了讓大介接下來的錄影工作順利,工作人員將一半的羊排取走,以免牠吃太飽就「罷工」。當松本切好剩下的肉塊,並喊「開動」時,大介二話不說瞬間秒殺,短短5秒內讓肉塊消失不見,並把餐盤舔得乾乾淨淨。

吃完羊排後的大介相當滿足,也繼續認真地完成錄影。當天許多粉絲都目睹牠敬業的表現,雖然不時被隔壁桌的小狗、食物給吸引,但只要一開拍就乖乖看 鏡頭。而取得「一級寵物訓練師」執照的主人松本也不簡單,不僅對大介教育有佳,只要看到有粉絲和牠單獨合照時,還會貼心地從旁「打暗號」,用手勢和嘴型告 訴大介「等一下下」,以免牠拋下粉絲和鏡頭撲向他。

只是身為「明星狗」也像藝人一樣,在下鏡時不免稍顯疲憊。趁著錄影空檔,大介乾脆把前腳攤直、頭和下巴也直接貼在地板上休息,露出一臉無辜倦容。這個「漏網鏡頭」被上傳到「supportTNR餐廳」粉絲團後,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想親牠一口喔!」、也說「大介,辛苦了!」


大介一臉無辜倦容,還小小翻白眼,露出雙眼皮跟牠老爸「雅夫」一個樣!(圖/supportTNR餐廳提供)


粉絲目睹大介敬業模樣,直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