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自招「上面」光溜溜 兩顆紅棗強壓王少偉

  • 王少偉用力背起林韋伶(紅衣者),她卻自曝沒穿內衣,讓男方好害羞。(圖/衛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衛視《麻辣天后宮》日前錄「羞死了!我這輩子做過最害羞的大事件」,話題女王林韋伶被主持人利菁逼問:「如果世界上只剩下王少偉和金城武會選誰?」林毫不遲疑地選王少偉,利菁好人做到底,安排男方背她,沒想到她語出驚人,直說:「我沒有穿內衣耶!」

林韋伶上節目時,帶來號稱是「最害羞的照片」,透露拍攝時只穿C字褲、貼胸貼,全身噴上古銅色噴漆,全場都是男性工作人員,讓她當場心慌慌。雖然 拍性感照讓她緊張,不過被問到喜歡的男生類型,她大方表示喜歡有鬍渣的男生,特別對王少偉有好感。(想看紅棗壓背請 至:http://www.nownews.com/2011/03/16/340-2696889.htm)

↓圖:林韋伶不只光頭上陣,全身上下也只了穿C字褲、胸貼。(圖/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