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哈金斯「裸照」再流出 自拍特寫超重鹹!

  • 凡妮莎哈金斯裸照再度於網路瘋狂流傳,尺度相當大膽。(圖/截自celebnuisanc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的青春偶像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又有裸照流出,而且這次還驚爆女女戀的隱情,照片中清晰可見凡妮莎全裸面對鏡頭,她還與另一名女孩撫胸擁吻,相當激情。

凡妮莎哈金斯被指和搭檔柴克艾佛隆(Zac Efron)分手後,找上同性對象一解寂寞難耐的慾火,對象則是曾在兒童電視頻道Nickelodeon演出劇集Zoey 101的妮歌娜絲(Alexa Nikolas)。據悉兩人相識多時,私下感情甚佳,但不情出關係好到撫胸熱吻,從照片上穿著不同衣物來看,應該是分開多次拍攝。(凡妮莎大膽裸 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3/16/340-2697004.htm)


↑凡妮莎與友人撫胸熱吻。(圖/截自celebnuisance)

以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走紅的凡妮莎,形象清純甜美,4年前卻因陳年全裸照片曝光形象盡毀,但她未記取教訓,最近又流出一批她自拍的正片裸照,作風相當大膽,不僅有女女激吻照還有私處特寫,但不清楚照片拍攝的時間。


↑凡妮莎自拍多張裸照,不乏特寫重點部位。(圖/截自celebnuis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