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修不好 山東富商僱壯漢砸爛它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青島市一名男子花了逾300萬人民幣(約1350萬台幣),買進一台二手的超級名車藍寶堅尼(Lamborghini)。但因為常常無故熄火,幾經修理都沒有改善,他竟在一怒之下,雇用了幾位工人當街將車子砸爛,上百路人看到都傻眼。 

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維權日,一位燈具公司的副總經理韓楠宣稱維權無門,於是請來多位工人在鬧區將車子砸爛,他不僅選在3月15日,還特地挑下午的3點15分。他說,去年9月他以燈具公司的名義,從日本進口了這輛跑車,儘管是二手,但車子加上關稅仍花了1350萬台幣。 

沒想到才開短短2個月,車子就開始無端熄火,幾經維修廠修理都沒有改善,還害車子的底部被刮傷;韓楠質疑,該維修廠根本不夠資格維修名車,因此決定當眾將車砸爛以示抗議。3月15日的下午3時15分,9位手持鐵鎚的工人就在他的號令下將車砸毀。 

砸車壯漢砸的起勁,還直接爬到車頂上繼續砸,圍觀群眾也在一旁興奮高喊,並趁機搶奪各式各樣的零件,約莫10分鐘後,昂貴的藍寶堅尼成了廢鐵。韓楠氣憤地說,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引起社會各界注意,「我們購買的是高檔次的產品,同時也是購買他的服務,服務不到位,對我們造成莫大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