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聚焦/犀利人妻戰鬥服! 性感迷你短褲、柔媚魚口裙

  • 犀利人妻反恐戰鬥服~女人味十足(圖/bLender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女人真的要打扮!上週《犀利人妻》中的謝安真身穿一襲黑色小禮服,惹得小三妒火中燒的劇情讓觀眾看得很過癮。近來,犀利人妻-隋棠也為知名服飾品牌三度拍攝形象照,性感低腰迷你短褲、柔媚魚口裙、飄逸雪紡洋裝一套一套換,而這些犀利人妻的反恐戰鬥服,還是出自知名服裝設計師傅子菁的創意呢! 

2011年春夏的bLender捎來法式浪漫的清新,再加上傅子菁拿手的立裁與精緻的細節。其中「都市更新」系列在色彩上,運用螢光綠、芥末黃與黑色的對比,呈現都市更新過程當中的心路歷程。粉嫩的粉紅、淡紫到粉藕…,延續一系列柔美卻又不失幹練的都會美感,柔中帶剛的色彩運用,是時尚靚女們成為迷人焦點的穿搭密技。 

款式方面,2011 SS一件式洋裝是迷人的主角,雪紡抓皺的表情、層次多變的設計,讓都會流行多了嫵媚,對應金屬飾品上身,整體造型更加俐落有型。此外,短版外套與夾克也是春夏必buy款,立裁讓肩線活潑、腰線立體,搭配短裙或是不同長度的褲款,格外能夠穿出層次和搭配的趣味。 

另還有訴求比較休閒的「風和日麗」系列,春夏色彩是陽光的輕吻,無論是純白、粉藍、雅粉、藍紫、芥末黃、寶石藍、靛紫…,把自然的溫暖色澤擁抱上身,互相搭配非常好運用。材質上則有柔媚飄逸的雪紡、活力十足的亮緞、多變趣味的印花…,配合不按牌理出牌的立體剪裁,發揮服裝的自由、隨性,層次感加深多變,趣味也油然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