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街頭激吻汪小菲 路人看傻眼

  • 大S、汪小菲婚後依舊維持熱戀溫度,日前在台北忠孝東路上激吻。(圖/翻攝壹電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去年與汪小菲閃電結婚,兩人婚後依舊維持熱戀溫度,日前竟在台北忠孝東路上激吻,一路上如蜜糖般黏得分不開,又是搭肩又是摟腰,一會還在大街上擁吻,讓路人看得目瞪口呆,小倆口卻視若無睹。 

大汪戀22日將在海南島三亞舉行,兩人日前低調回台灣渡假,大S知道老公喜歡台中,這回還帶他搭高鐵下台中吃喝玩樂。夫婦倆似乎還捨不得結束假期,16日被電子媒體目擊在忠孝東路上牽手散步,大S不但沒化妝,也沒戴帽子、墨鏡遮掩,作風平民。(激吻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3/18/340-2697890.htm) 

↓圖:汪小菲與前女友張雨綺曾在機場被目睹激情擁吻。(圖/翻攝自網路) 
 

小倆口在熱鬧的大街上親吻5次,散步到市政府附近時,更在斑馬線前頭忘我地擁吻,無視於身旁的路人,向來以「女王」著稱的大S更突然蹲下,幫老公綁鞋帶,汪小菲為答謝愛妻,不停地往她小手親了幾下,如此濃情蜜意,應該讓當初很多不看好他們的人跌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