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吐肥舌濕舔小S 范范見狀閃人

  • 黑人伸舌頭想舔小S,讓范范看了直呼要躲遠一點。(圖/擷取自范范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愛整人的黑人和愛搞怪的小S碰在一起,竟然讓范范不敢領教!20日和黑人一起拍攝公益廣告,沒想到巧遇小S也在隔壁拍廣告,好姐妹開心碰面之餘, 黑人也和小S搞笑拍下照片,並PO上微博和大家分享,讓網友紛紛大呼好好笑。

而出道10年的范范19日晚上首次到同志夜店舉辦搶聽會,原本店家打算特地為她舉辦驚喜單身派對,但最後竟因為范范太過害羞,直接表明嚴禁猛男貼 近,只好讓猛男晾在旁邊無用武之地,倒是有同志歌迷要她代轉充滿愛意的大菊花給黑人,更耳提面命要她婚後要好好照顧黑人,現場笑果十足。

范范說:「其實我身邊有很多的同志朋友,他們都很有優秀,也很能聊天,有時候跟這些姐妹逛街,都比跟男性友人逛街更有建設性。」她甚至說:「我站 在他們旁邊更像男生,因為他們的『事業線』胸肌罩杯都比我還大!」

至於黑人在同志夜店頗受歡迎,范范表示:「那表示我的眼光也很優!」原本她一直不願讓黑人來現場,沒想到他還是來現場共襄盛舉,甚至被拱上台接受 花,讓范范不得不承認黑人在同志圈的高人氣,她大笑說:「我本來不想讓黑人來這裡,就是怕他搶了我的風采。」


▲黑人頗受同志歡迎。(圖/福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