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孝琳性感內衣照曝光 大方展現「健康」事業線

  • 閔孝琳為服飾品牌代言,拍攝性感宣傳海報。(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閔孝琳近日為知名服飾品牌拍攝宣傳廣告,大方展現性感火辣的身材,照片中幾乎都只穿內衣入鏡,並披上小外套,拉鏈隨意敞開,更添遐想空 間。品牌代表指出,閔孝琳骨子裡隱藏了叛逆因子,但外表又有點羞澀,展現野性的性感美,同時為時尚圈注入輕快、自由之美。

這次造型照中,閔孝琳從可愛清爽的彩色風,到令人臉紅心跳的成熟裝扮,再到輕快感十足的造型,呈現多樣風貌。負責拍攝海報的品牌代表表示,閔孝琳 既有有少女般的青澀,又有熟女的奔放性感,有張有弛,尺度把握得很好。(辣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19 /340-2698032.htm)

粉絲看到閔孝琳如此突破的造型,紛紛大呼:「好性感!」並稱閔孝琳再一次證明了自己是「平面廣告女王」。閔孝琳目前是韓國TV Mnet娛樂節目的主持人,新電影《SUNNY》即將在5月初上映,現在也正準備籌拍新的電視劇,演藝事業和她代言的服飾一樣五彩繽紛。

↓閔孝琳大方展現火辣身材,且造型多變,讓人看到她不同風貌。(圖/截自韓星網,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