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銘章《醉後》下猛藥 楊丞琳不怕網友要拒看

 

  • 楊丞琳(左)和張孝全在《醉後決定愛上你》中合作的第一場戲,就要在床上翻滾。(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陳銘章執導的《醉後決定愛上你》2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派出男女主角張孝全和楊丞琳「擋箭」。網友不爽陳銘章臭臉躲媒體,工作人員還對鏡頭做鬼 臉,讓人感覺相當不尊重仍在努力復健的Selina,發起拒看《醉後》的連署。楊丞琳表示,網路是自由的空間,尊重大家的發言,但也希望觀眾能看到演員們 的努力。

《醉後》走輕鬆搞笑路線,楊丞琳大爆,原本在工作場合都一派正經的張孝全,都被她影響露出「本性」。陳銘章不願面對媒體,私下和劇組仍拍戲愉快, 楊丞琳認為:「他心裡一定不好過,只是男人不太會把情緒寫在臉上。」她沒看到導演和工作人員如何面對媒體鏡頭,表示不方便回應任何事情。

↓楊丞琳對自己在《醉後決定愛上你》中的演出有信心,不擔心網友揚言拒看。(記者朱家彥/攝)


楊丞琳和張孝全首場見面戲就要在床上翻滾、「探索」彼此,兩人一開始都很僵硬,覺得表現不夠好,還主動向導演要求重拍一次。楊丞琳笑稱,導演一開 始就下猛藥,拍完感覺過了一關,之後對戲更流暢。劇中楊丞琳還曾坐在裸身的張孝全大腿上接吻,她讚張孝全「皮膚很好!」張孝全則尷尬表示,為了那場戲,穿 了兩件緊身小褲褲做足安全措施。

楊丞琳在《醉後》中首次扮演人妻角色,手上都要帶著婚戒,直呼不習慣無名指被套牢的感覺。劇中兩人喝醉酒後莫名奇妙變成夫妻,更有多場醉後瘋顛戲碼,楊丞琳透露有時候真的會借酒裝瘋,達到戲劇效果,張孝全則都是清醒狀態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