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偷吃貓餅乾? 逼供愛犬「認罪」實錄爆紅!

  • 飼主手拿被咬破的零食包裝袋,逼供愛犬「認罪」實錄爆紅!(圖/擷自Youtube)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誰趁我出門時偷吃貓餅乾?!」美國一名飼主發現,新買的貓零食包裝被咬一大口,並通通吃光,明顯是「狗」幹得好事。馬上拿起「證物」開始逼供家 裡兩隻愛犬,成功讓愛犬招認。只是這位「狗罪犯」一開始先裝傻,隨後竟然耍狠,最後才自首跑去反省,微妙的罪犯心理變化,獲得大批愛狗人士的共鳴,影片也 在短時間內飆破百萬人次瀏覽!

美國一名飼主發現,「有人」趁自己出門的時候,把未拆封的貓餅乾包裝咬破一個大洞,還把東西統統吃光,留下垃圾(證物)躺在地上。他馬上拿起包裝袋,開始一一逼供家裡的兩隻「嫌疑犯」,並全程錄影。

第一號嫌疑犯是隻圍著紅色領巾的黃金獵犬,正悠閒地趴在地上。當主人拿著包裝湊近牠的鼻子,核對嘴型,只見牠不為所動,只是輕輕地把頭別開,但眼神鎮定,顯然這件「案子」不是牠所為。

第二號嫌犯是隻看起來胖嘟嘟的拉布拉多犬「Denver」,牠微微駝背地坐在門邊,並且有點刻意地「搖尾乞憐」,看來嫌疑重大。主人同樣拿著貓零 食包裝湊向牠,不斷問「是你做的嗎? Denver,是你做的嗎?」、「Denver,看著我的眼睛」卻見到愛犬不但不敢抬頭,還把頭垂得更低!

主人再次對牠說「是你做的吧?」、「就是你對吧!」讓Denver 快要無法招架,幾乎是認罪了。面對飼主一再逼供,Denver 的情緒似乎也由心虛轉為憤怒,竟然開始面露凶光、齜牙咧嘴,彷彿再說「是我又怎樣?不要再逼問我了!」

看見愛犬反應,主人也戲劇化地說「真的是你幹的?Oh my God…」接著驚嘆「我真不敢相信…」,隨後問「你有對這件事感到抱歉嗎?有嗎?」Denver 收起凶惡表情,露出一副知錯的模樣,最後垂著尾巴自己走到另一間房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