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漢堡」偷藏餡! 起士像溫泉般流滿盤

  • 「露西漢堡」偷藏餡!燙人的起士醬自漢堡肉收口處飄出,牙齒一咬,用力一吸,奶香與肉香你濃我濃地糾纏。(蘇湘雲攝)

  • 「露西漢堡」偷藏餡!燙人的起士醬自漢堡肉收口處飄出,牙齒一咬,用力一吸,奶香與肉香你濃我濃地糾纏。(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美式漢堡吃了一個又一個,真正讓人流口水懷念的漢堡能有幾個?隱身在金華街的新餐廳,靠著網路口碑揪團試吃,讓美食人氣備受看好,其中「露西漢 堡」在漢堡肉裡偷夾起士,熱騰騰地刀子一切,那滑嫩的奶香迎面而來,唉呦~,真是越吃越香,邊喝邊咬的好吃,讓人有些上癮呢!

有別於一般美式漢堡單純地做法,「露西漢堡」好吃的也好玩,店家說,它是「咬一口起士湧出來的牛肉堡,吃的時候請小心燙」,逗趣標記著點了這份漢 堡後,主人翁即將發生什麼樣狀況。


▲↑圖說:漢堡肉裡面夾著起士醬,刀子一切開,濃濃奶味勾動食慾。(圖/記者蘇湘雲攝)

本想學美國人一手捧起漢堡,將「露西」盡收嘴裡,嘴巴上下開闔比對尺寸後,決定還是回歸秀氣地拿起刀叉,用優雅方式來開動。

切開之後,可以看見煎得微焦的牛肉偏乾硬,肉汁豐富得不像話,加上「像溫泉般湧現」的起士醬,整幅畫面表情十足!

美食祕密客「可愛桃」認為,牛肉漢堡厚實,而且煎得太焦,咬勁費力困擾;最美味的地方還是在那燙人的起士醬,自漢堡肉裡飄散開來,就著收口處,牙 齒一咬,用力一吸,奶香與肉香你濃我濃地糾纏,雙重香味讓漢堡更迷人。


▲↑圖說:尚未開動前的「露西漢堡」。(圖/記者蘇湘雲攝)


▲↑圖說:開動中的「露西漢堡」。(圖/記者蘇湘雲攝)

針對不吃牛肉的老饕們,這間店也有一些選擇!像是,「藍調漢堡」特調藍起士的滋味偏清爽,「三兄弟漢堡」加了花生醬與香蕉、脆脆鹹鹹的培根,還 有,「海陸漢堡」除了蝦子、牛肉之外,竟然還有「鮮蚵」配料,感覺另類又奢華。

題外話要稱讚店家的服務態度,因為「露西漢堡」第一次上桌時,廚房錯將原本會有起士夾層的漢堡肉放錯了,待美食秘密客吃了1/2的漢堡後,提出疑 問,服務生笑容可掬地道歉,還主動更換全新一份的漢堡,親切態度,讓人覺得很窩心!


▲↑圖說:靠著網路口碑,美式新餐廳備受看好。(圖/記者蘇湘雲攝)

哪裡吃~COZI BURGER 可喜漢堡http://www.nownews.com/2011/03/24/11494-26993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