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低調的」千萬級婚禮 網友譙翻天!

  • 大S與汪小菲婚禮相關新聞報不停,網友直言「他們是有自動新聞發報機嗎」?(圖/截自新浪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徐熙媛)汪小菲在三亞海島舉辦婚禮,吸引兩岸三地媒體到達現場,微博上也有不斷曝光的照片,包括送嘉賓紀念品,及婚禮現場照片,讓網友直呼 低調婚禮其實很高調。

雖然大規模包機接親友前往參加婚禮,但大S不接受採訪,只是網路上則已出現多張兩人婚禮相關照片,包括送給親友的包包,內有黑人和范范設計的T 恤、胃藥和護肝品等,此外,T恤上印有代表兩人名字的WS,另有特別設計的心型喜糖。


↑送嘉賓禮品。(圖/截自新浪微博)

據媒體報導指出,大S傳了簡訊表示婚禮在即,想辦一場溫馨的婚禮,故沒有邀請各位先進;被媒體指翻成白話文就是「你們沒事就別來了,來了我也不會 招待。」不過,當地旅館周遭還是吸引大批兩岸媒體,希望捕捉到些兩人身影,而張蘭及徐媽媽還是現身接受訪問,並發糖果和紅包。


↑現場臨時搭棚讓記者發稿。(圖/截自新浪微博)

雖然想「低調」,但台、中、港媒體依舊有關於「大小戀」的新消息,網友怒言大S想低調結婚,為什麼記者知道在哪裡結婚?幾號結?還包機了?對於這 場「低調的千萬級婚禮」,網友也看到媒體大陣仗到場,直說:「勞師動眾,還不如安排好媒體,趕快拍拍就收工。」雖然媒體被批評婚禮報導過多,但也有人理性 回應台灣人就愛看新聞台,也無法拒絕不看大、小S的節目。


↑包括蔡康永及其他友人都po上婚禮相關照片。(圖/截自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