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演《畫皮》忽男忽女造型多變 禿頭、黏鬍子犧牲大! 

  • 鬼鬼(上)在電視版《畫皮》中角色多變,還黏鬍子扮男人,犧牲頗大。(圖/劇組)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吳映潔(鬼鬼)在電視版《畫皮》中飾演調皮可愛的夏冰一角,是個天生的降魔者,在劇中造型千變萬化,包括妖妝、老婦妝、男妝、女妝、少女妝與降魔 者等6種截然不同的造型,讓她直呼太過癮了,還透露迷上扮演古人的感覺,每次知道要變裝,她都很興奮,感覺自己又有「另一個身份」,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

鬼鬼在劇中因為貪玩,沒有學好除魔功夫,直到爺爺過世才大徹大悟,並在尋妖除魔的過程中,學習到「愛」才是降魔者最重要的功課。(鬼鬼多變造 型:http://www.nownews.com/2010/11/26/340-2668085.htm)除魔的過程中,夏冰戴上鬍子喬裝算命師;為 了避人耳目扮成老婦人;為了搭救女主角佩蓉也扮成白妖等等。

↓鬼鬼在電視版《畫皮》中角色多變,一共有6種造型,而且還「忽男忽女」。(圖/劇組,組合圖)


雖然變裝很有趣,不過「善後」讓鬼鬼大呼很麻煩,像黏鬍子撕下來的時候很痛;妖裝很容易弄花臉;化老妝則是很難卸乾淨,她敘述:「那天我整整卸了1個小時的妝才把臉弄乾淨!」

鬼鬼生性活潑,舉手投足都充滿靈動與可愛,被大陸媒體喻為「鬼馬小精靈」,在劇組也深得人緣,導演高林豹、梁勝權一講到她都會露出疼愛的笑容,認為鬼鬼非常有發展潛力,平常雖然愛耍寶,但拍攝時卻非常認真投入,且一點就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