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姐金莎朗洗泡泡浴 事業線若隱若現好誘人!

  • 韓國小姐金莎朗在《秘密花園》中有香豔出浴戲。(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小姐出身的金莎朗公開出浴照!她在SBS電視劇《秘密花園》中飾演從頭到腳全都被名品包裝的富家女、廣告導演尹瑟一角,一場在灑滿玫瑰花瓣的浴盆中洗澡,露出白皙肩膀,原本就有美麗容顏和完美身材的金莎朗,「事業線」若隱若現,相當性感。

金莎朗的沐浴戲在美麗的濟州島某酒店裡拍攝,她的飄逸長髮和光滑白皙的肌膚,展現女人成熟優雅的魅力。(金莎朗出浴 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1/26/340-2668033.htm)雖然拍攝過程中劇組盡量現場工作人員,不過 野外拍攝還是讓金莎朗受了不少苦頭,但敬業的她始終帶著燦爛笑容,讓工作人員們大為感動。

劇中雖然看似樣樣完美,但金莎朗常常出糗也讓觀眾津津樂道,對洙元(玄彬飾)求愛卻被拒絕;在留學歸國的動作片導演鐘秀(李必立飾)面前,洩露了一口爛英文,出人意料的一面反而讓觀眾看到她可愛的一面。

↓金莎朗為《秘密花園》洗泡泡浴,露出白皙肩膀,「事業線」也若隱若現。(圖/截自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