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擺脫「學生妹」形象 上、下失守秀ㄋㄟㄋㄟ

  • 艾瑪華森出席派對不僅奶頭見客,下車時也大剌剌讓底褲出來透氣!(圖/截自superiorpics網站)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Emma Watson)日前出席英國影藝學院派對,她身穿一襲深V洋裝頂著一頭俐落短髮更顯女人味,但不知是否想擺脫根深蒂固的《哈利波特》「妙麗」形象,當天不僅奶頭見客,下車時也大剌剌讓底褲出來透氣!

艾瑪華森參加被譽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獎BAFTA》,現身賽前派對時,她以超低胸深藍色短裙現身,拍照時很漂亮性感,但一坐下 即出事,被拍到露點大洩春光,媒體指出這是她為擺脫《哈》片的純情形象,性感過頭的失手表現。(艾瑪華森大露 點!http://www.nownews.com/2011/02/14/340-2688660.htm)


↑↓艾瑪華森上下失守。(圖/截自Holy Moly網站/superiorpics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