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又愛遲到 選美佳麗被摘后冠反提告

  • 拉米瑞茲被取消「聖安東尼奧小姐」后冠後,決定狀告大會。(圖/截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選美佳麗拉米瑞茲(Domonique Ramirez)去年順利封后,但她在選後竟放肆大吃,讓腰圍、臀圍直線增加,且工作態度傲慢又經常遲到,最後遭大會強行收回冠軍資格,但她也不甘心前途受阻,已狀告法庭。

17歲的拉米瑞茲在去年4月奪冠後,原有機會進一步角逐德州小姐,但她目前體重已超重達58.5公斤,腰圍、臀圍也紛紛增加了2.5至5公分。此舉讓選美主辦單位非常苦惱,更不斷告誡她須少吃玉米餅(tacos)等高熱量食物。但拉米瑞茲卻不聽勸,仍自顧自地吃吃喝喝。

主辦單位最後宣佈,拉米瑞茲無心準備德州小姐大賽,她已胖到穿不下大會提供的服裝,卻不配合一系列的運動瘦身課程,出席活動更常遲到長達1、2小 時,因此,以「不適合履行聖安東尼奧小姐職責」為由取消她的后冠,由第二名佳麗狄克森(Ashley Dixon)遞補代表參賽。

對此,拉米瑞茲不滿遭汙衊,強調自己雖有多次遲到10分鐘,但都是大會的疏失,且第二名佳麗的身材需穿6號衣服,但自己只要穿2號,無法大會的遞補宣判,目前更已提出告訴,捍衛自己的前途。此案將在16日開庭,屆時法官將公正宣判后冠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