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鈞情人節預謀海浪沖走老婆 小S歪嘴反譏:失望吧

  • 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沒幾對,小S和老公許雅鈞(Mike)堪稱代表!(圖/翻攝自許雅鈞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沒幾對,小S和老公許雅鈞(Mike)堪稱代表!Mike開通微博後,夫妻倆公然在上頭傳情,今(14日)適逢情人節,男方卻說:「我帶老婆去台灣東北角海岸吃海鮮,看她會不會被浪沖走。」小S則不甘示弱地用歪嘴照回:「失望吧!我沒被沖走!」

許雅鈞在情人節當天,帶著小S到東北角吃海鮮,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又濕又冷,海浪還大到幾乎打上柵欄,夫妻倆還樂此不疲,穿著斑馬紋長版上衣、豹 紋內搭褲的小S,巨浪當前,竟然臉歪嘴斜,性感人妻的模樣蕩然無存,老公笑說:「親愛的,你臉部表情也太誇張了吧!」(小S臉歪嘴 斜:http://www.nownews.com/2011/02/15/340-2688867.htm)

↓圖:巨浪當前,小S竟然臉歪嘴斜,性感模樣蕩然無存!(圖/翻攝自許雅鈞微博)



Mike還逗趣地說:「看她會不會被浪沖走?」小S回嘴:「失望吧!我沒被沖走!」一搭一唱讓網友們萬分羨慕,直說:「哇…叫人羡慕…看她抱得你多緊!」還有人大讚歪嘴照:「這個表情絕對超(像)志玲(林志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