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波神」巧巧分享「乳」笑話 網友:超猥瑣!

  • 巧巧去年憑著G奶異軍突起,過年期間她在臉書放上一張「溼身」照向粉絲拜年,感謝大家在去年的風風雨雨中相挺。(圖/截自巧巧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波神」巧巧的G奶威力驚人,挺胸進軍演藝圈不斷登上新聞版面,但她除了有惹火養眼的雙峰,個性不像輕甜笑容的臉蛋一般嬌羞,她在微博上不時與網友分享短則笑話,頻頻以上為當賣點的她最近也拿「乳」的笑話與網友分享。

巧巧在個人部落格分享笑話,卻也拿「乳」來開玩笑,她po文指老師在講解「乳」的含意是小的意思,要求小明用「乳」字造句;小明:「因為房價太 高,所以我們家只能買10坪大的乳房!」老師汗,說:「再造一個。」小明:「我人太小,連乳溝都跳不過去!」老師大汗:「不行,再造一個!」小明:「老 師,我實在想不出來了,我乳頭都快想破了!」(看巧巧濕身、爆乳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2/19 /340-2690341.htm)


↑巧巧部落格圖、文都鹹濕。(圖/資料照片)

巧巧總是不時上傳照片與網友分享生活瑣事,也總是放上爆乳照及濕身照與粉絲分享,不只照片很精采,連文字也相當鹹濕;該篇以「乳」為主旨的笑話,不少人都一笑置之,但也有網友直指巧巧「超猥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