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小襯墊 揭開女人「事業線」造豪乳的秘訣

  • 揭開女人「事業線」造豪乳的秘訣,原來是靠神祕小襯墊。(圖/奧黛莉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一波接著一波的「爆乳事業潮」,從娛樂圈、模特兒圈,現在也吹向了OL,但其實並非每位女星名模都擁有天生真波的火辣好身材,究竟她們造出又深又長「事業線」的秘訣是什麼呢?「神秘襯墊」功不可沒,可說是小兵立大功呢!

而這個代表女人乳溝的新名詞-「事業線」,意思是乳溝擠的愈深露的愈長,代表事業會愈好,被注意的機會就愈高,因此一股事業線潮就此產生。女星、模特兒們粉粉想盡方法讓事業線出頭天,就連素人辣妹也要用事業線一較長短。

至於該如何DIY輕鬆擠出深深的事業線,其實造波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就是「小襯墊」,也正是女性朋友們俗稱的水餃墊,只要加在胸罩裡就可以創造出迷人的深溝曲線。但必須注意的是,穿戴時要將水餃墊置於內衣下圍適當位置,確認兩邊胸型高度相同,這樣看起來才會對稱自然。

如果想創造出更明顯乳溝陰影曲線時,則可將襯墊放置於胸部兩端較外的位置,透過二側擠壓,溝影效果立現,搭配低胸上衣或禮服時,就能露出深長事業線成為眾目焦點。

神祕小襯墊的種類

1.半油半空氣襯墊
想創造深溝的小胸部女生就可以選擇1/2罩款內衣,因上胸露出的部份較多,視覺上有豐胸效果,再加上特殊半油半空氣襯墊,其觸感柔軟服貼,可以順著胸型而包覆。且因油的密度比水小可減輕支撐重量,所以沒有水襯墊的沉重感,不會造成肩膀負擔。

2.棉質襯墊
胸部較有料的妹妹,就可選擇此款襯墊,而這也是一般大家最常見的棉襯墊,但膚色款運用彈力絲棉材質質地舒服,也比其他棉製更輕盈,最特別的是襯墊內側採手捧式設計,可支持胸部讓胸部更上挺,效果比泡棉或其他棉質更好。但胸部較小者可能需要多加幾個才有效果。

3.矽膠襯墊
矽膠襯墊,其質感與觸感和肌膚相似,外觀柔細平滑符合胸型曲線的設計,讓胸部自然集中托高上挺。適合A、B、C罩杯使用,內部採下厚上薄設計,更能托高胸部,使穿著時更有真實感,但缺點是重量較重,容易造成肩頸負擔。

4.水袋、乳膠水餃襯墊
主要特色是襯墊中的水會隨著身體的律動而流動,讓胸部看起來更自然,但重量也是較一般棉襯墊來的重易垂,在洗滌上也要更小心,以免襯墊中的水流出 來。而乳膠水餃襯墊,整片補充物為高級乳液不傷皮膚,觸感柔軟真實,外觀用布料包住,柔順平滑不會傷害胸部肌膚,且能讓胸部自然集中托高上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