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田曜子「走秀」大晃巨乳 星野亞希靠邊站?

  • 熊田曜子走秀大晃巨乳,比基尼快包不住豐滿雙峰。(圖/截自kobe-collection官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星野亞希日前參加《神戶Collection 2011》時裝秀,巨乳縮水的她衣著包緊緊,當天風采全被「兔女郎」裝扮的熊田曜子搶走;時裝秀以自由為主題,包括星野亞希、熊田曜子、長谷川潤、藤井莉娜等人,走秀示範春夏新裝。

星野亞希因為F縮水成E罩杯(日本尺碼),有傳聞指出原因是陪男友一起控制體重所導致,也有傳聞說她是接受去除數條肋骨的手術,令腰部看上去更纖 細,還有媒體喘測是動刀「拆彈」。(辣圖為證!http://www.nownews.com/2011/02/28/340-2692542.htm)


↑星野亞希過去(左)豐滿上圍不見,明顯縮水。(圖/擷自網路)

不知道是否因擔心巨乳成為焦點,星野亞希當日走秀包很緊,相反,F奶寫真女星熊田曜子則以「兔女郎」裝扮示人,穿黑色Bra-top配短裙的她,大秀豐滿雙峰及美腿,成功搶盡「峰」頭。


↑熊田曜子走秀搶盡「峰」頭。(圖/截自kobe-collectio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