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芭比復合後去夏威夷 《玩具總動員》推第4集?

  • 《玩具總動員》要來去夏威夷,玩具們都穿上夏威夷裝扮超可愛!(圖/博偉)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皮克斯著名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系列是大小朋友的最愛,第三集更是甫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獎,不少影迷都在嚷嚷是否還有第四集!現在高調復合 的芭比與肯尼即將前往夏威夷冒險,而這個片段更將出現在即將上映的《Cars 2世界大賽》片頭預告片,要讓影迷搶先收看精彩27秒!

雖然《玩具總動員4》還沒有出現,但卻有個短版番外篇《玩具總動員:來去夏威夷》要來抓住影迷的心,而影片幾位主角胡迪、巴斯光年、芭比以及肯尼 等都將現身《Cars 2世界大賽》前導短片。(玩具總動員來去夏威夷:www.nownews.com/2011/03/03/340-2693253.htm)

▼《玩具總動員》來去夏威夷!(圖/博偉)





雖然目前只有釋出短短27秒,但這早已融化了每個看過《玩具總動員》系列的大小影迷,有人直呼「快點給我第4集!」只是想要看到完整版的影迷,不妨在今年暑假進戲院觀賞《Cars 2世界大賽》,就能在之中看到《玩具總動員:來去夏威夷》的前導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