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女孩」路嘉欣下戲後是Rocker 有料身材適時展露

  • 「鄰家女孩」路嘉欣自爆是個酒鬼。(圖/集智公關)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外型和演過的角色都給人「鄰家女孩」氣息的路嘉欣,自爆是個「酒鬼」,而且酒量超好的她很少醉,每個禮拜都會和朋友聚在一起小酌、聊天,偶爾喝茫就會變得很活潑,不準朋友提早走人,「我還曾經搬著椅子坐在店門口堵人,其他客人離開也要先過我這一關!」

路嘉欣2日出席保養品活動,她笑說自己雖然愛喝酒,但平常也是個養生的人,每天都會做瑜珈,一個禮拜還會去上一次課程,因此雖然她看似瘦弱,身體 卻很健康,身旁親密愛人莫子儀之前重感冒,她也沒受到波及。已經年過30,和男友感情穩定,但路嘉欣不急著結婚,爸媽也沒逼小倆口,她笑說一切隨緣。

活動現場路嘉欣的服裝還是保有「鄰家女孩」氣質,但她自信身材很「有料」,大呼:「我也有事業線!」而且也不排斥小露性感。自己組樂團寫詞、當主 唱的路嘉欣,目前最大的興趣就是變身Roker到Live House演唱,至今唱過4場都爆滿。路嘉欣在舞臺上必備的就是靴子,認為那樣最有「搖滾味」,表演時的服裝也會較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