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萬分感謝 小林香織來台親會歌迷

  • 60萬分感謝 小林香織來台親會歌迷

本報訊

日本媒體隨行體驗 YouTube網站360萬人次點閱的魅力
同時擁有年輕姣好的外貌以及卓越的薩克斯風演奏技巧,讓小林香織一出道就成為日本爵士樂壇最受矚目的美麗焦點。

2005年,小林香織頂著爵士樂新偶像的名號,在東京代代木國立競技場舉辦的CROSSOVER JAPAN '05大型音樂活動當中,和大師級樂手們組成超級樂團同台演出,絲毫不見新人的生澀,堂堂的大將之風以及偶像級的外貌引發各界矚目。在音樂作品上,小林香 織也以一年一張的方式推出CD專輯,至今累積了六張專輯以及一張精選的產量。每當作品在台灣推出,都創造優秀的銷售成績,也多次在台灣G-MUSIC爵士 榜勇奪榜首。

2/23日小林香織再日本發行第六張最新專輯「PRECIOOUS/無價之寶」,旋即在日本TOWER唱片的爵士音樂榜上勇奪第4名佳績,台灣地 區也於3/4發行。小林香織在唱片宣傳如火如荼之際,特地抽空來台灣與歌迷會面,因為,台灣歌迷將她現場演奏80年代唱銷西洋歌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的影像上傳到YouTube網站上,創造了超過360萬人次的點閱,消息傳回日本,引發爵士樂界的熱烈討論。這次,日本的NTV電視台還派出專人 貼身報導小林香織在海外擁有的超人氣。

為了答謝台灣歌迷的支持並且為即將在4/23舉行的「爵士佳人」演奏會暖場,小林香織也將於3/9在西門町五大唱片行門市舉辦簽名演奏會,預計演 奏包括「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在內的四首作品,與歌迷作面對面的接觸。

小林香織
抵華班機3/7 CI 0221 17:15 抵松山

簽名演奏會
時間:3/9(週三)晚間五點三十分開始。
地點:西門町西門五大唱片門市(地址:臺北市西寧南路58號TEL: 02-23889092 )
活動內容:小林香織薩克斯風現場演奏+簽名會。

離華班機3/10 CI 0220 09:15 松山起飛

2011.04.23 (SAT) 20:00 爵士佳人演唱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局藝文中心演藝廳
售票網址: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