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阿佐美「蜜桃臀」加持受矚目 原味內褲網拍遭下架

  • 小川阿佐美來台參加「淫尻攝影會」,不過卻引發原味內衣褲上網拍賣的爭議。(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拍過50幾部AV作品的日本女優小川阿佐美(小川あさ美),上個月底應邀來台,為全台最大AV女優討論網站「AV-ON.1」舉辦「淫尻攝影 會」,身穿火辣比基尼、爆乳馬甲和性感內褲入鏡,之後主辦方更將她所穿過的衣物網拍,短短時間價碼就飆破7000元,但卻遭到網友檢舉,拍賣網站緊急下 架。

小川阿佐美2005年出道,今年才26歲的她,短短時間已經拍過50幾部AV作品,且她除了有火辣身材、可愛臉蛋外,最大特色就是有漂亮的「蜜桃臀」。這次「AV-ON.1」邀請到小川阿佐美來台舉辦「淫尻攝影會」,讓許多宅男都相當興奮,報名踴躍。

↓小川阿佐美拍過50多部AV作品。(圖/截自網路)


日本邀請AV女優參加類似攝影活動後,也都會將女優穿過的衣物上網拍賣,「AV-ON.1」也想比照辦理,更打著小川阿佐美「連穿六場,都沒洗 過」的丁字褲做噱頭,以每件2000元左右作為底標拍賣,吸引許多宅男上網競標。(小川阿佐美辣圖:http://www.nownews.com /2011/03/09/340-2694872.htm)

↓小川阿佐美以「蜜桃臀」在AV界闖出一片天。(圖/截自網路)


但卻有網友檢舉這個行為「噁心、低俗」,且販賣原味內褲確實可能觸犯刑法販賣猥褻物品罪,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三萬元以下罰金,警方獲報後,除要求網站將商品下架,也呼籲大家不要再拿這類商品在網路上販賣。

商品下架後,許多宅男大呼掃興,並認為檢舉人很無聊,覺得這就和珍藏偶像商品是一樣的道理,「為什麼就是低俗、猥褻?」也有網友質疑,可能是有些人自己動作太慢搶不到,才會憤而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