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榕裸身入鏡「捧雙峰」 誘人美姿出寫真!

  • 黃榕曾經自暴與陳冠希關係匪淺,現在打算推出半裸寫真。(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星黃榕即將在今年夏天推出寫真,她曾在08年搭上陳冠希的艷照風波,一度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現在她要解放32C,胸戰年輕嫩模,「半裸」入鏡攻進寫真市場。

黃榕曾否認是艷照風波女主角之一的黃榕,坦承跟陳冠希曾交往3年,而最近他倆親密合照流出,場景都是私人派對,當時媒體問她有沒有拍過艷照?她不 肯回應,但爆出陳冠希會在半夜急Call她到半山羅便臣道住處,還說「Edison是明星,就算他整天都要……那我去他那也沒關係,他很愛乾淨,每次一定 會先洗澡!」

黃榕向來不吝秀出好身材,現在計畫將於今夏推出寫真集,她表示寫真集中會有十多個性感造型,全靠設計師好友仗義幫忙,當中更有半裸鏡頭,會滿足所 有男粉絲。(黃榕裸身環雙峰!http://www.nownews.com/2011/03/09/340-2694851.htm)


↑黃榕將推出半裸寫真。(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