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企鵝有「愛心」 攝影師:這是大自然的傑作!

  • 南極一隻特別的帝王企鵝,胸前竟有愛心圖形,攝影師大呼「百年難得一見,這是大自然的傑作!」(圖/翻攝每日郵報)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一名攝影家在南極攝影時,巧遇一隻胸前有「愛心」的企鵝,即時拍下難得的照片,興奮直說「這是大自然的傑作,萬中選一的機率!」

蘇芙拉德(Sue Flood)從事攝影工作20年來,從未在南極或北極拍到胸前有心型圖案的企鵝。蘇在帝王企鵝(Emperor penguin)長大換毛時期,拍攝牠們從灰色羽毛脫落,換成鮮豔的毛色。


▲這隻幼年的帝王企鵝,不同於其他小企鵝,胸前竟然有一個大大的心形圖案,模樣超級卡哇依!(圖/翻攝每日郵報)

這次碰巧拍到胸前有心型圖案的幼年企鵝,蘇非常興奮地說著「當我拍下的那一瞬間,根本無法相信,怎麼會湊巧拍到企鵝身上有這樣的圖案!」

帝王企鵝是所有企鵝中,體型最大的品種,而牠們的主要食物除了魚,另外包括甲殼類的動物,例如蝦、烏賊。打獵時可以潛入535公尺的深海底,甚至能閉氣長達18分鐘。


▲成年的帝王企鵝帶領一群小企鵝,逗趣畫面是不是很像母雞帶小雞?(圖/擷取gb.cri.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