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淫魔 開會玩「鳥」 服飾大亨查尼前科累累!

  • 性騷擾前科累累的美國服飾大亨查尼。(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American Apparel是以年輕人為對象的美國的平價休閒服品牌,總裁查尼以往曾涉及3宗性騷擾指控,只是有關個案子從未獲得證實。

報導指出,這些性騷擾案都在開庭前達成庭外和解,查尼更被指曾支付其中一名受害者多達130萬美元 (約3770萬台幣)的「封口費」。

生於加拿大的查尼有不少匪夷所思的行徑,例如會穿著內褲開董事會;受訪時一邊談公司業績一邊把手伸進褲襠玩「鳥」。他經常花錢邀請有魅力的美眉參 加「辦公室濕T恤大賽」;曾用「蕩婦」、「妓女」等字眼稱呼女職員,還強辯說﹕「有些人喜歡蕩婦。」該公司亦慣以青春模特兒進行露骨性感的宣傳,備受抨 擊。

不過,他在業界有一定聲譽。他標榜本土成衣,強調所賣成衣皆在洛杉磯 廠房生產,並且標榜質料佳、顏色多樣。自2003年創業以來,專門店在7年間擴展至20國近300家,僱員逾1萬人。該公司的僱員薪津優厚,時薪達20美 元(約台幣580元月,是政府規定最低工資的兩倍,而且還可享家庭醫療保險和配股等福利。

2009年他曾獲《洛杉磯時報》選為南加州100大具實力人物。但金融海嘯後巷他們的服飾銷量暴跌,公司虧損嚴重,欠債1.2億美元,瀕臨破產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