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宋慧喬、玄彬分手內幕 傳湯唯介入成「小三」

  • 玄彬(圖右)入伍第二天,就正式向宋慧喬(圖左)揮手說再見。(左圖由達志影像提供,右圖由衛視中文台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南韓演藝圈的金童玉女玄彬和宋慧喬正式分手,此舉震驚演藝圈。雖然兩人宣稱是因各自拍攝電視劇和電影,以及海外活動過於繁忙,才協議在今年年初分手,但有陸媒爆料湯唯才是分手主因。

宋慧喬與玄彬因演出連續劇《他們的世界》而結緣,當時兩人也大方坦承熱戀中。不過這段童話故事卻破局,據經紀公司表示,由於兩人時間、空間都不足,最後只好選擇以分手收場。

然而據大陸媒體報導,兩人分手原因並沒有那麼單純,還直指湯唯疑似介入當「小三」。湯唯和玄彬之所以認識是因一起主演電影《晚秋》,而這部片在韓 國上映時,票房相當火紅,據悉韓國人都被湯唯和玄彬的淒美愛情感動了,甚至有人入戲太深,忘了湯唯是中國人。雖然大陸媒體指證歷歷,但並沒有被證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