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愛美麗 格達費曾整形 最想變回28歲!

  • 利比亞強人領導者格達費(右)重申不下台,並呼籲西方勢力勿介入引戰。(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兩名聲稱曾替利比亞強人格達格達費整形的巴西醫生爆料,當年格達費因為害怕被暗殺,在接受整形手術時拒絕全身麻醉,又說他希望能變回28歲的模樣。

里貝羅(Liacyr Ribeiro)和納卡凱(Fabio Naccache)16年來首度開腔,聲稱1994年飛往利比亞秘密替格達費進行臉部整形和植髮手術。納卡凱說﹕「他(格達費)想要看上去更年輕,他覺得 自己正衰老。他頭髮不錯,但有些禿頭地方,我將它整理好。」

里貝羅向巴西雜誌《時代》(Epoca)透露,格達費告訴他們,他想要看來好像28歲,「他不想年輕人視他為一個老頭」。在長達數小時的手術中, 格達費只要求局部麻醉保持清醒,還跟手術團隊聊天。他還堅持在手術中途短暫休息,讓大家吃喝。事後醫生們收到利比亞衛生部送上一個裝著現金的信封。

《紐約時報》引述美國情報官員透露,格達費在利比亞「可能擁有隨時可動用的數億美元現金,有財力持續戰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