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3月14日~3月20日運勢預測(上)

  • 獅子們忙碌的一週,除了工作上的表現讓人稱許,外出運也堪稱不錯,適合從事短期旅遊或研習活動。[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工作進度不符合預期,能堅定信念的雙子終能克服障礙,不要認為上級總是挑你的毛病或找麻煩。獅子們忙碌的一週,除了工作上的表現讓人稱許,外出運 也堪稱不錯,適合從事短期旅遊或研習活動。做完收心操的瓶子,會逐漸的重視學習要領,而且也會放慢自己的腳步,更紮實的進行計劃。大多數的雙魚們都有熱心 過度的現象,奔波於工作的雙魚,本週得要做一番自我調適,別把自己累壞了。想知道其他十二星座本週運勢嗎?快進來命理大街就知道了!

《嫁入「好門」勝「豪門」?!》

◎牡羊座
整體運勢:本週一開始的時候,忙碌及壓力、家務事或是夥伴的行徑都影響著你情緒,會有些倦怠之感,不妨把腳步稍稍放慢一些,利用時間休息一下藉以養精蓄銳,並且思考一下新的方向與對應措施。
人際與財運運勢:由於前一陣子的花費驚人,牡羊們在金錢的處理上會開始作調整,能夠節省開支,財務漸入佳境,本週有許多應收款都可以落袋,也會見著許多賺錢的機會,偏財運也算不錯,可以做一點小投資。
工作與學業:容易粗心大意的牡羊,一昧的求快,急切的想把所有的事情包辦,會把自己弄得很累的,還因為自己強勢主導的風格,造成一些人際上的問題,幸好你及時修正態度,情況才得以改善。

◎金牛座
整體運勢:面對許多煩雜事,金牛們有些耐性缺缺,你愈是想要虛應故事,反而愈容易出現差錯,按捺不住牛脾氣的你,焦躁的心情使得你甚麼都做不好,這一陣子得要抱著吃苦當吃補的精神面對壓力。
人際與財運運勢:可以逐漸減緩工作的步調,多去參與一些自己感興趣的社團活動,放鬆一下心情,人際關係的維護會比埋首工作堆裡更為重要,找個時間修補你與另一半的關係。
工作與學業:上司或長官也許對你有很高的期許,會派給你超額的任務,搞得你疲累不堪,客戶也可能對你的處理方式有意見,甚至還帶著些抱怨或無理的指責,雖然花了你不少時間,卻不怎麼討好。

◎雙子座
整體運勢:這週雙子們感覺分身乏術的壓力仍然揮之不去,思維時常陷於泥沼之中,顯得十分無力,倒不如暫時放下惱人的問題稍事休息,或許輕鬆的玩樂可以激發你新的創意而突破困境。
人際與財運運勢:之前被延誤的帳款可以順利收到,不過,經不起朋友的邀約,各種社交活動你都參一腳,在不知不覺中仍然是漏了不少財,本週有機會發展新戀情,不想招惹桃花的話,也可藉由人際關係開發賺錢機會。
工作與學業:工作進度不符合預期,能堅定信念的雙子終能克服障礙,不要認為上級總是挑你的毛病或找麻煩,你可以從不斷的修正中獲得很多寶貴經驗,也很快的找出自己的盲點與弱點,才得以更有效的達成任務。

《靈鳥感應!翻棋、刁籤準確預言》

◎巨蟹座
整體運勢:這一週生活的步調就無法像前幾天那般自在寫意了,有些時候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同時找上你,讓你忙得不亦樂乎,表面上陪笑臉,心裡可暗暗叫苦,最讓你生氣的事,是那些曾受你幫助過的人都袖手旁觀。
人際與財運運勢:社交活動多,感情的拿捏考驗著你的智慧,為了工作的成就可能得要犧牲一些家庭生活,不免有二者無法兼顧的時候,至於金錢方面則需防範有人信用不良,導致你的財務損失。
工作與學業:不要惱怒別人不來幫你的忙,有些枝微末節的事情還真的只有你能夠釐清頭緒,以往的工作方式可能得調整一下,冀求別人的支援還不如腳踏實地的認真處理,把全部精神放在工作,求人不如求己才是上策。

◎獅子座
整體運勢:忙碌的一週,除了工作上的表現讓人稱許,外出運也堪稱不錯,適合從事短期旅遊或研習活動,同時,遠方的友人也會帶給你賺錢的訊息,不過,彼此在聯繫上要注意細節以及責任的歸屬。
人際與財運運勢:金錢運平平,本週在財務有些逆向思考,雖然說或許能賺到錢,但得要小心操作,最好多搜集一些資訊,不如跟著朋友合夥做投資,贏面可能較大,過於投機的心態也許會讓你偷雞不著蝕把米。
工作與學業:工作運勢算是不錯,心中一直都有著想改變現狀的衝動,但有些是不夠成熟的,如果貿然付諸行動,很可能中途會狀況百出,再說目前也還不是你全面主導的最佳時機,就算有什麼舉動,也請稍安勿躁。

◎處女座
整體運勢:辛苦勞碌的一週,不但有許多問題待解決,而且還時間緊迫,會開始動腦子想如何去賺錢,社交生活中需要與人溝通的事也不少,所有的事好像都糾結在一塊兒還真是累。
人際與財運運勢:你的不耐煩情緒會影響你跟夥伴的關係,要及時把握住機會與之溝通,在發展感情生活上也不例外,你們都希望能同時擁有對方又不失去自己的自由,將心比心妥善的表達自身的想法才是成熟處世方式。
工作與學業:能準確的完成上級交付給你的任務,但也會得罪不少人,要控制好自己莫名其妙的情緒,因為本週你要處理的煩雜事務簡直是讓你精疲力盡的忙於應付,很容易就把不愉快心情轉嫁同事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