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黑人汗水從頭皮滲出 范瑋琪自曝想分手

  • 陳建州(黑人)及范瑋琪(范范)首度一起上節目。(圖/中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將於5月結婚的陳建州(黑人)及范瑋琪(范范),雖然交往10年,但從未同台,為了未婚妻單身前發行專輯,兩人首度攜手上中天《康熙來了》大聊感情,數度讓主持人小S感動落淚。沒想到范范卻大爆曾想和黑人分手,只因男友吃相難看。

兩人首度攜手上節目,對此黑人說:「以前各自的節目都只有錄VCR,沒有同台,這次想說是單身前最後一張專輯所以同台宣傳。」這番話讓小S聽了眼眶泛淚地說:「我快哭了!這句話真的很感動(單身前最後一張唱片),中途我以為你們會分手。」

小S接著說:「因為黑人遲遲不肯求婚,范范也覺得不一定要嫁給你,我的期望是我能跟范范、大S三人一起懷孕生小孩,因為我經歷過這些(生小孩),就他們沒有,希望能與她們一起分享喜悅。」

隨後小S笑問兩人交往10年,不會覺得好膩嗎?沒想到范瑋琪竟笑回:「有!有次跟他去吃牛肉麵,黑人穿著背心邊吃牛肉麵邊流汗,我看到汗水從他的 頭皮滲出來,然後慢慢流下臉龐,手臂也是汗,吃完還打了三個大嗝,接著又拿著牙籤很醜的在剔牙,當時心生分手念頭。」黑人聽完大笑:「我就說我遇到美食就 是會受不了的不顧形象大啖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