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精緻旅遊6大自由行讓你省到底

  • 華航精緻旅遊6大自由行讓你省到底

本報訊

【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航空自由行領導品牌「華航精緻旅遊」,產品兼具自主與便利性,是嚮往自遊自在、美好旅行者的絕佳首選!

迎接春天的到來,華航精緻旅遊特別挑選首爾、東京、大阪、曼谷、峇里島、新加坡6大熱門航點,包裝成3天2夜的自由行產品,售價從1萬餘元至2萬元有找,非常超值划算,等於買到就賺到!

其中,華航精緻旅遊的首爾3天2夜自由行,內容包含:機票+飯店2晚住宿+好禮3選1(烤肉/雞湯/部隊鍋),可品嘗道地韓式風味。至於日本的東京3天2夜自由行,則提供機票+飯店2晚住宿+早餐;大阪3天2夜自由行,除了機票+飯店2晚住宿+早餐,還將贈送交通券。

往東南亞方向飛,華航精緻旅遊的曼谷3天2夜自由行,產品囊括:機票+飯店2晚住宿+早餐+接送機+地鐵券,額外另提供泰式按摩,讓你體驗身心放鬆、徹底紓壓的愉悅享受。

針對人氣旺、知名度高的峇里島,華航精緻旅遊的峇里島3天2夜自由行,除了基本的機票+飯店2晚住宿+早餐之外,還提供當地手機含SIM卡、接送機、華夏會員TPE-DPS機上幸福雙人套餐以及好禮4選1,非常物超所值。

此外,華航精緻旅遊新加坡3天2夜自由行,則有:機票+飯店2晚住宿+早餐+接送機+美食好禮的配套包裝,提供你輕鬆探索近年來新設施、新話題不斷的新加坡萬象風情。

詳情請瀏覽:華航精緻旅遊dp.china-airli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