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達人有約 今年春夏擁有不怕太陽的迷人妝容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美妝最in新趨勢,就讓彩妝達人一次通通告訴妳,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於3月11日下午舉辦了『PAUL&JOE優雅妝cool彩妝發表 會』,邀請到知名彩妝達人李明川老師親臨現場,為現場女性朋友示範春夏最新妝容,即日起-3/13的化妝品嘉年華只剩最後兩天,還沒添購最新最in彩妝以 及保養品的女性朋友可要把握機會。

隨著冬季即將進入尾聲,許多愛美的女性紛紛將以新的妝扮迎接粉嫩的春天,知名歐系彩妝品牌PAUL&JOE看準了這股熱潮,不僅推出 2011最新春妝,還邀請到業界知名的李明川老師背書,活動現場不僅有品牌忠實粉絲到場支持,其他民眾也紛紛停下腳步與彩妝達人進行有獎徵答活動,只見達 人一開口,民眾紛紛舉手搶答,現場氣氛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