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新機發表:時尚外型Optio S1

  • 時尚外型Optio S1〔圖:MML〕

圖/文 zeboyi

Pentax Optio S1(照片來源:Business Wire)

Optio S1

Pentax 發表了新的消費型隨身機,鋁合金的機身看起來相當有質感,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Optio S1如寶石拋光般的搶眼外型,共有三種顏色可供挑選,除了是相機外,儼然也成為時尚配件。

Optio S1採用1/2.3吋CCD感光元件,有效畫素1410萬,搭載2.7吋23萬畫素LCD螢幕,並支援5倍光學變焦,等效焦長28-140mm。設有獨立 錄影按鍵,可以錄製720P的HD影片,編碼為檔案較為肥大的MJPEG。這樣的規格看起來並不特別出色,僅有5倍光學變焦在市面上也不是主流,不過加上 28mm的廣角,這樣的焦段對於一般的拍攝需求也算夠用了。

SR防手震

Optio S1搭載三級SR防手震技術,讓你在低光源或長焦段攝影的時候,也能擁有高品質的照片。在低光源的情況下,還有高感光度模式(High- Sensitivity anti-shake mode)可以選擇,會自動將ISO拉高到6400以提升快門速度,減少因目標物移動而拍出模糊照片的可能,不過紀錄尺寸會固定在2592 x 1944。至於ISO6400的畫質,就期待一下Pentax抑制雜訊的表現了。

另外錄製影片時可以開啟Movie SR,以避免相機晃動錄出模糊的影像,不過所見的視角會比一般在拍照時來的窄。

精采內容請參考MML行動生活網:Pentax新機發表:時尚外型Optio 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