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女孩蛻變成女人 破天荒大露事業線

  • 「亞太影后」張榕容不計形象 ,大開結婚條件待男人送鑽,華麗珠寶上身 性感婚紗大秀事業線。(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電影圈耀眼新星張榕容15日出席點睛品婚嫁大賞時,難得大方露出「事業線」,讓人驚嘆小女孩蛻變成小女人!她在電影事業交出漂亮成績單,感情生活卻是相當理性,不趕搭百年閃婚潮,張榕容坦言男人要多挑,談到男友條件,她更放話「拿鑽戒來領號碼牌!」

張榕容出席某婚嫁大賞時,不僅戴上百萬鑚飾,更不吝大秀事業線,只是穿起婚紗頗有女人味的她,在感情生活上卻相當理性,直言「婚姻對我來說很神聖,所以希望能夠多挑、多選擇。」只是問到男友條件,她開玩笑說「拿鑽戒來領號碼牌好了,我可以有多樣選擇。」

▼張榕容不吝分享事業線,氣質更顯女人味。(記者邱榮吉/攝)






雖然張榕容還沒有結婚念頭,但倒是幻想過夢幻婚禮場景,身為混血兒的她竟想來個中西合璧,搞笑說起「我要在藍天綠地的戶外舉辦婚禮儀式,接著再移至室內辦桌請吃豪華喜筵,符合我多變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