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n’Girl 02初賽將登場!搖滾女生妳準備好了沒?

  • 亞洲女子搖滾音樂祭Rockn’Girl 02即將登場!。(圖/頤創藝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女子搖滾音樂祭Rockn’Girl 02即將登場!去年亞洲首個以女生為主的搖滾音樂祭驕傲的在台灣發聲,頤創藝破天荒集合15個女子樂團與何韻詩、at17、櫻桃幫等歌手,還有專業音樂評 審亂彈阿翔、丁曉雯等共襄盛舉,一起吶喊迎接女子搖滾新世代!今年,蓄勢待發的Rockn’Girl,妳們準備好了嗎?

頤創藝將於四月九號舉辦亞洲女子搖滾祭第二屆初賽,只要符合樂團主唱是女生的條件,就有參選資格。初選將挑選出四組優勝:
*最佳搖滾態度獎 獎金3萬
*最具實力創作獎 獎金1萬
*最佳純女樂團獎 獎金1萬
*最佳樂團整體造型獎 獎金1萬


▲去年女子搖滾音樂祭的盛況。(圖/頤創藝提供)

優勝四組樂團並於五月底六月初受邀參加頤創藝公司主辦的亞洲女子搖滾音樂祭02 演唱會,將與亞洲知名女歌手一起震撼華山踏破舞台!而且今年勝出的四個樂團將可錄製合輯喔!音樂製作人請來亂彈阿翔量身打造全台首張女主唱樂團合輯。

即日起到2011/4/4,請將樂團的簡單資料:照片一張、連絡信箱、連絡電話、樂團連結及高音質音樂檔案,寄至 lezsmeetingjoin@gmail.com就有機會參加初賽,與全亞洲的Rockn’Girl共同角逐躍升亞洲搖滾女子天團,並站上屬於妳們的 演唱會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