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縮奶防激凸 《新兵》收視仍輸《人妻》

  • 劉香慈踩飛輪車甩肉減肥,自曝瘦了2公斤,胸部也縮水。(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劉香慈19日為飛輪車品牌站台,身穿寬鬆車衣藏住好身材。之前她拍《新兵日記》時穿緊身防護衣,被媒體拍到疑似「激凸」畫面,讓她一度氣憤想提 告,今天衣服穿得特別寬鬆,是否不想再被說激凸?她笑說,身上的衣服已經是最小號的,之前試穿還很合身,但最近因為生病瘦了2公斤,胸部也縮水,衣服才顯 得寬鬆。

劉香慈之前參與賑災晚會活動,有感而發覺得世事無常,現在對很多事情都看很開,因此也不想再追究媒體報導她激凸的事。她之前被拍到前往王宏恩住 處,並成了介入王宏恩、羅美玲之間的「小三」;接著又爆出她的新歡其實是製作人李景白。劉香慈當天也鄭重撇清,表示自己現在工作相當忙碌,沒時間談戀愛。

《新兵》18日收視6.37,雖比上一集微微上升,但仍輸給《犀利人妻》6.87。而《犀利》不斷攀升的收視也下滑,戲迷認為是因為賑災晚會太精 彩、感人,連忠實觀眾都忍不住在廣告時轉過去收看。另外,《犀利》女主角隋棠承諾,收視每上升一個百分點,就捐出10萬做公益,網友也笑稱:「隋棠這次省 了10萬元!」

↓劉香慈的車衣相當寬鬆,把她的D奶好身材全包住。(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