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自曝小時候豬樣 網友吐嘈:范范還是嫁給我吧! 

  • 黑人小時候胖得跟豬一樣,努力減肥才有現在帥氣模樣。(圖/擷取自黑人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即將和愛情長跑多年的范瑋琪(范范)結婚,然而在大喜之日前,黑人在微博PO上一張小時候肥照,嚇壞網友,有人大讚他有毅力,也有人吐嘈說:「這種豬樣怎配的上范范,還是嫁給我吧!」

前幾天,黑人才在微博PO上一張背部全裸照作為未婚妻賀禮,當時看到照片的范范直呼噁心,還嗆他說:「有種轉過來!」沒想到事隔不久,他又PO上一張小時候肥胖的模樣,差異之大讓人驚訝。

黑人說:「這是我小時候的豬樣.....那時後超沒異性緣的!女生沒吐我口水就不錯了!在那時後就常常幻想未來自己的老婆希望是個大美女...但對我當時來說是個奢望啊!」不過之後他覺得自己太胖太噁,所以決心減肥。

他說:「打籃球的原因第一是因為jordan...第二就是減肥增加“異性緣”啊!但我現在...“美夢成真”啦...just do it!」對此,有網友驚嘆他的毅力,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當時的同學應該很悔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