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青蜂俠》全台票房稱王 豬哥亮《雞排》成南霸天

  • 周杰倫的《青蜂俠》榮登過年新春票房冠軍。(圖/索尼)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假期結束,電影票房王也隨之出爐!周杰倫首部好萊塢處女作《青蜂俠》全台票房超過8640萬穩居第一,不過豬哥亮復出的大銀幕作品《雞排英雄》則是成了南霸天,廣受喜愛。

過年期間搶攻電影商機,除了固定的好萊塢電影片單,就連華語片也都多了不少選擇,不僅有貼近市井小民的《雞排英雄》、還有浪漫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以及《新少林寺》、《大笑江湖》都在民眾選擇之一。

不過隨著新年檔期結束,過年票房冠軍也出爐,周董的《青蜂俠》上映兩週後,席捲全台8640萬,不僅稱霸新春票房,也打破過去周杰倫在台最賣座電 影《滿城盡帶黃金甲》的4218萬紀錄;而豬哥亮、藍正龍以及柯佳嬿主演的《雞排英雄》則是成南霸天,全台以近5400萬的票房居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