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房市翻身 工業區土地開發利多

  • 新案帶動區域房價 土城房市谷底走揚

網路地產王洪倩宜/綜合報導

過去土城的房市能見度不高,甚至在捷運土城線通車後,遇到金融海嘯洗禮,甚至有捷運通車後房價回檔的狀況,不過隨捷運住宅題材發酵,加上兩側的板 橋與三峽地區房價上漲,土地新案房價也蠢蠢欲動,住展企研室調查發現,去年11月土城有新案開價每坪30餘萬後,1月就有新案刷新區域行情,開價見到4字 頭,且銷售狀況表現還相當熱絡。

■ 三新案帶動區域房價 土城房市谷底走揚

住展雜誌企研室指出,就在1、2 月土城共有3宗新建案推出,其中以金城路三段的「合協京城」最為指標,該案基地周邊,據說已有10多年沒有新房子,雖然房價開到平均每坪41萬元的土城新 高價,還是讓區域客戶趨之若鶩。員林社區公園前的新案『弘暉帝寶』,預約狀況同樣不俗,該案規劃區域少見的中大坪數51~71坪,加上面公園、近捷運(土 城站),開價為區內次高的每坪約40萬元。

另一新案『京美』位處土城最西側靠近三峽區,其規劃1~4房產品,坪數大約是在17~68坪,最大特色是該社區有挖掘溫泉,另外1800坪的基地僅蓋不到600坪,留有大片綠地及開放空間。預計未來還有一新案『銀河璽朵』。

■ 工業區變更開發 房市不缺題材

房仲業者指出,土城屬於台北市捷運主幹線的藍線上,具有轉乘次數少的特性,加上板橋地區的房價帶動,土城房市也從谷底走揚,尤其土城還有許多工業區的變更開發案,如宏璟、大同、遠雄等案,未來房市還有許多題材可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