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笨賊 偷竊拍照存證 還PO到臉書!

  • 奈特把自己的偷竊行為拍照存證,還貼到失主的facebook網頁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他絕對可以加入「笨賊一籮筐」的行列;而且他是耍屬於高科技檔次的哦!

19歲的奈特(Rodney Knight)去年12月時摸進《華盛頓郵報》記者馬克費雪的家中,偷走了他的15歲兒子的筆電(價值400美元)、一件冬天的夾克、外加另外一台筆電。 但十分「天兵」的他,接下來竟然用電腦拍下自己當場行竊的照片,然後貼到facebook的網頁上!

費雪說:「他打開我兒子的電腦,為自己拍照,照片中的他還拿著剛從我兒子抽屜裡偷到的鈔票。然後就他就把照片PO到我兒子的Facebook帳戶上。如此一來,我兒子的400多名好友粉絲都識他了。」

更扯的是,奈特還用自己的電話卡還打給的事主, 告訴他們家裡遭小偷了!

約一個月後的1月2日,奈特在華盛頓被捕,他同時被控非法持有槍 械。本周他已他在法庭上認罪。

一名警察告訴費雪說:「我看很多笨賊。但這傢伙是我看過最最最笨蛋的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