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霜霜挺「籃球奶」拍寫真 惹火身材超吸睛!

  • 潘霜霜拍攝平面照,凹凸有致的身材非常吸睛。(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舒淇」之稱的大陸名模潘霜霜,日前拍攝一組牛仔褲寫真,盡顯白皙無暇的好皮膚以及令人無限遐想的曼妙身材,尤其是白色背心下波濤洶湧的E奶,更讓人無法將目光移開。

照片中,潘霜霜性感豐唇非常迷人,她身穿白色背心挺著「籃球奶」讓人無法將目光轉移豐滿上圍;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近來熱門的「小三」的話 題,她表示自己絕不會做出破壞別人感情的事情,更不能容忍另一半有出軌行為,如果她真的愛上了,就是全部身心的釋放,容不得半點背叛。(潘霜霜爆E 奶!http://www.nownews.com/2011/03/05/340-2693940.htm)


↑↓潘霜霜惹火身材藏不住。(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