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棒球場找到新主人 La new將接手經營

 

桃園國際棒球場終於找到新主人 La new接手經營

記者范文濱╱桃園報導

桃園國際棒球場終於找到新主人了,縣長吳志揚8日與La new國際事業公司舉行經營桃園國際棒球場簽約儀式。吳志揚縣長指出,今天的簽約儀式是桃園縣府推動棒運重要的里程碑,希望藉由La new的經營,讓桃園棒球運動建立起國內最完整的六級棒球,同時讓桃園躍升為真正的棒球城市。

上午的簽約儀式,由吳縣長與La new董事長劉保佑共同簽署,中華職棒代表與多位縣議員、以及桃園航空城棒球隊均列席觀禮。儀式在吳縣長致贈代表桃園球場的大KEY給La new,以及La new董事長劉保佑回贈一個大球給吳縣長,完成球場找到新主人和La new允諾桃園球場經營的象徵。

吳縣長在簽約儀式上指出,桃園國際棒球場於去年12月間完工後,經歷11個月的時間,又陸續完成燈光、座椅、排水等工程的改善,以及在10月間裝 設全國最大、最新穎的大螢幕等;在球場完工至今不到11個月的時間內,又陸續舉辦多項大型比賽,中華職棒21年也終於到桃園來舉行賽事,連最後的總冠軍 賽,桃園球場也排了一場,顯見桃園國際棒球場的重要性。

吳縣長表示,桃園國際棒球場如今找到了新主人,而La new熱愛本土,更衷心耕秐本土的文化與品牌。今天他很高興代表桃園全體縣民將球場交給La new來經營。他表示,今後將藉由La new的經營,讓桃園正式從過去少棒、青少棒、青棒、大學及城市甲級棒球隊的五級棒球,躍升為國內最完整的六級棒球,同時讓桃園成為真正的棒球城市,並讓 桃園縣民每年至少可以觀賞到四、五十場以上的各項精彩棒球比賽。

La new董事長劉保佑則表示,La new北遷桃園,主要是受到吳縣長的熱情與效率召喚,以及桃園縣政府展現出的高度誠意所感召,期盼經營桃園球場後,能帶給La new票房與戰績的雙料冠軍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