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十大伴手禮與美食 由你選出

  • 新竹伴手禮店家齊聚一堂,為2010選拔揭幕。(記者陳心雅攝)

記者房書勤‧陳心雅/新竹報導

2010年第三屆風城美食節暨十大精緻伴手禮選拔活動開跑,由新竹觀光旅遊協會主辦市政府協辦,8日於市政府中庭舉辦行前會,邀請新竹市長許明財、觀光處長朱振群、議員陳啟源、議員蕭志潔、新竹觀光協會長何高祿等人。

新竹有許多陪伴著居民一起成長的美食,不論是有口皆碑的明星商家,還是在地老店的家鄉口味,新竹美食總是有說不完的故事與吃不完的美味,為推廣新 竹觀光讓更多民眾了解新竹美食,第三屆的風城美食節暨十大精緻伴手禮選拔活動,將於12月7日前選出15名美食小吃,與10名精緻伴手禮,讓這些特色商店 成為新竹的美食與觀光指標。

2009年十大伴手禮榮譽榜與美食小吃得獎者,均出席行前會,熱呼呼的新竹黑貓包、讓人讚不絕口的海瑞貢丸、觀光客必買的佛祖牌米粉、新竹九降風 烏魚子、冷熱皆宜的阿忠冰店、一天賣2000隻鴨翅的林記滷味、真材實料的阿惠冰店等許多知名店家,都是由民眾選出的新竹代表性店家。

2010年第三屆風城美食節暨十大精緻伴手禮選拔,參賽報名時間即日起到15日止,只要合乎競賽規則的商店皆可免費報名,除了店家自由參選之外,民眾也可藉此機會推薦心中最好的店家參與競賽,比賽將於12月7日前選出眾望所歸的店家,歡迎民眾踴躍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