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穿皮草挨批 Maggie Q蔬菜遮三點吸睛

  • Maggie Q過去用蔬菜性感遮三點,提倡人類吃素有益動物。(圖/取自善待動物組織亞太區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鞏俐過去都以美豔高雅亮相,不過用來代表身分地位的皮草卻也讓她成為箭靶!「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在最新的平面廣告中,就選中 她為諷刺對象,一雙穿著高跟鞋踩死兔子的海報,斗大標題寫上「鞏俐:站在時尚尖端?」用以諷刺她喜愛穿皮草的行為;不過並非所有藝人都如此不人道,過去 Maggie Q就曾為該組織拍攝性感照呼籲大家要環保。

日前港星李嘉欣才剛收到來自亞洲善待動物組織的來信,要求她停止穿皮草的殘忍行為。性感女星鞏俐早在2008年就被點名,不過當時她完全沒有任何 回應,如今鞏俐直接被拿來廣告諷刺對象,一張兔子被高跟鞋踩死的殘忍圖片搭配「鞏俐:站在時尚尖端?」的標語,大大將矛頭指向她。

▼鞏俐因愛穿皮草,成為動保團體撻伐對象。〔圖/擷取自新華網〕(照片經過處理)



活動統籌余卓靈就坦言「鞏俐因其殘忍且極不環保的衣著選擇,在中國各地受到口誅筆伐,我們希望這一經歷能說服她改造出無殘忍的衣櫥!」只是26日恰巧在北京與劉德華舉行電影《我知女人心》的首映會,還正好碰上粉絲送上的「兔娃娃」,與海報兩相比較下後,看來格外諷刺。

▼Maggie Q過去也曾為該組織拍攝火辣廣告。〔圖/取自善待動物組織亞太分區網站〕




不過也非所有藝人都如此狠心,翻開過去替該組織發聲的藝人也不少,如性感女星Maggie Q更曾火辣登上廣告,只用蔬菜與辣椒遮住重點部位,就是希望倡導人類吃素;向來吃素的大S也曾做過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