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場奇觀 球迷在場上「游泳」?

  • 雖然巴西近日豪雨不斷,但卻讓球迷們體驗到難得能在球場上「游泳」的經驗。(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近日豪雨不斷,就連上週日於聖保羅所舉辦的巴西足球甲組聯賽也受到波及;據了解,暴雨不但讓球場積水以至於當場取消比賽,更在看台造成水淹及 腰的奇景,雖然球迷們無法順利看到球賽,卻享受了首次在球場「游泳」的經驗。

根據報導指出,巴甲於上月27日舉行的聖保羅隊與帕梅拉斯隊的比賽之前,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讓主辦單位不得不臨時取消賽程;但球迷們對於突然取消 賽事卻沒有表達不滿,反而樂在其中,原因就出在大雨除了讓球場積水外,就連看台也因排水不及而淹滿了水。

而球迷們為了打發無法看球的鬱悶,竟自顧自地將看台當作游泳池,不但泡在雨水中嬉戲,甚至還潛入水中,這樣一個在球場「游泳」的經驗真可說是百年 難得一見。

↓球迷們為了打發無法看球的鬱悶,竟自顧自地將看台當作游泳池,甚至泡在雨水中嬉戲。(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